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45万家生活服务业 市场主体三分之二复业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上午我看见朋友圈有人说鼓楼沿这边的油赞子开业了,就马上过来解解馋。”前天下午,市民王女士提溜着两包油赞子,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油赞子店老板也很高兴,他告诉记者,小店2月19日就开业了,原以为生意会受疫情影响,没想到不少老顾客前来捧场,一买就是两三袋,生意很不错。

    随着我市大力推进各行业的复工复产,生活服务业的复工复业同样进入了快车道。目前,鼓楼沿大部分沿街店铺已开门营业,附近的天一广场企业复业率也达到了78%。

    据市商务局统计,截至2月21日,全市45万家生活服务业市场主体复业率在65%以上,预计本周末大部分市场主体会恢复营业。

    从区域上看,鄞州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均已开业,银泰店铺80%已开业,鄞州万达广场企业复业率达到80%,日客流量超过1.2万人次。海曙区12个大型商业街区和商业综合体中,除奥特莱斯、新天地广场外已开业,和义大道店铺开业率达91%。江北区的万达广场等多家综合体全面复业,其中来福士广场企业复业率达到80%,日客流量7000多人次,全区4S店也已基本复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