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时评/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创宁波推出“五送三助”关爱医务人员

    送关怀、送食材、送快递、送网课、送游乐、助采购、助收理、助安家……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融创宁波“以归心,致仁心”特别关爱服务日前上线,为已购置融创宁波开发的且由融创物业管理的归心社区的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提供特别关爱服务,用“五送三助”切实行动为医务人员免去后顾之忧。

    据介绍,“五送三助”服务具体为:送关怀,面向上述医务人员中援鄂的业主家庭推出特别关怀;送食材,“归心云菜场”为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每周送一次新鲜“食材包”;送快递,为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快递、外卖等;助采购,根据上述医务人员业主的家庭需求,提供定制化采购服务;助收理,为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提供定时上门回收垃圾的服务;送网课,向上述医务人员业主家庭的老人或小孩赠送艺术类等网络课程,关爱共同成长;送游乐,疫情结束后,针对宁波范围内购置融创住宅的医务人员业主家庭和相关定点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结合融创旗下的多元业态资源,组织开展专场“医务人员家庭日”邻里休闲游活动,为医务人员家庭提供更多的陪伴时光;助安家,针对所有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推出特别置业服务,在今年2月24日-5月31日,期间置业融创宁波在售房源,享受与融创员工同等购房福利政策。

    据了解,在融创宁波提供物业服务的小区,目前已构筑“集团联防——社区防疫——生活保障”三防体系,从体系性的应急管理机制,到全面监控、全方位消杀的防疫防护墙,再到生鲜上门、无接触配送等贴心便民服务,为业主筑造“平安家园”的“安全防线”。

    此外,在融创东南区域浙闽皖三省范围内,特色化的归心运营服务,还推出了“归心云计划”系列服务,其中“归心云菜场”最受业主喜爱,业主线上下单,线下鲜蔬到家,既解决了隔离期间业主三餐的食材供应,也能缓解农户的蔬菜滞销难题;“归心云陪伴”携手业主开启线上书画教学、心理防疫知识讲座等活动,丰富业主生活、彼此纾解疫情带来的焦虑,让“宅家”的日子隔离不隔爱。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11月伴随新交付推出的快递到家、动物管理、扔垃圾不脏手、新春洗车消毒等服务,在疫情期间与业主的各项生活需求对接得非常顺畅,颇受业主好评。

    (韩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