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时评/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疫精细化管理 复工保姆式服务

慈溪长河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求狠抓落实

    位于长河镇的浙江中兴精密集团严把防疫关口,员工进企必须戴口罩、量体温、消毒,入车间更换专用工作服,防疫知识培训、措施落实、紧急演练步步到位。至目前公司返工率90%、1286人,电力同比增长115%。

    近期,长河镇按照慈溪市委“千人万企、网格组团”驻企服务员制度要求,大力开展网格组“1+5”、服务员“1对1”服务,入驻企业,掌握企情,全方位助力企业恢复生产。一是保出行畅通,坚决打通镇村道路,把防守村级卡口变为盯牢出租房小门。实行“四报告”排查制度,即企业新到员工必报,出租房新入住人员必报,网格“日日清”排查报告,群众监督报告,确保道路完全畅通基础上管控不漏一人。二是保返工高效,做好返工统计,搭建三个平台,即慈溪市级每日专列、市镇两级包车、企企合作包车平台。新员工坚决落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居家健康观察和低风险地区人员测温、消毒等工作,录入慈溪市“健康岗亭”管控系统。三是保全产业链复工,专门收集规上企业配套企业信息,提前受理,主动服务,解决上下游配套问题。四是保防疫物资,将前期从海外筹措的口罩、额温枪等无偿提供给50余家企业,引导企业共克时艰。至目前,长河镇56家规上企业、666家规下企业复工,规上企业复工率100%。

    (朱慧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