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复工、我送贷”慈溪专场融资对接活动火爆

今起将陆续推出 其他区县(市)专场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我26日晚上发布融资需求,没想到今天就收到了慈溪农商行发放的230万元贷款。”昨日,慈溪市万宇轴承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月美紧锁了几天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万宇轴承是慈溪一家主营轴承、五金配件等加工制造的小微企业。由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复工情况不一致,回款速度较慢,公司一度出现了流动资金紧张的情况。收到慈溪农商行发来的“你复工、我送贷”慈溪专场融资对接活动短信后,王月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宁波普惠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发布了融资需求。慈溪农商行客户经理唐一梦看到信息后,立刻放下手头工作,优先为万宇轴承办理放款事宜。

    受疫情影响,在慈溪,像万宇轴承一样存在资金缺口的小微企业不在少数。“你复工、我送贷”融资对接活动慈溪专场推出第一天,收到活动信息的小微企业纷纷登录宁波普惠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平台www.phcredit.com.cn了解融资政策、发布融资需求。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时,平台点击量超过1700次。

    看到首场区县(市)融资对接活动如此火爆,北仑、镇海、奉化、宁海、象山等地的企业和银行机构纷纷打来热线电话,希望加入“你复工、我送贷”融资对接活动。

    为了切实满足广大企业的融资需求,经本次活动组委会商定,从2月28日起,“你复工、我送贷”融资对接活动将依次在北仑、镇海、余姚、奉化、宁海和象山举办区县(市)专场。其中,北仑、镇海专场2月28日推出,余姚、奉化、宁海和象山专场将于下周推出。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关注宁波日报、宁波晚报、甬派新闻APP、甬上新闻APP和人行宁波市中心发布的权威通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