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见面就能“空中双选”

镇海将启动高校网络专场招聘活动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王马飞 武亚东)“镇海要举行高校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太好了,我们缺高校资源,正愁怎么招人呢,我们第一个报名。”2月26日,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HR经理方建平打电话咨询招聘活动的情况。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今年计划招聘700人,原定春招完成300人,目前只招了不到10人。

    受疫情影响,目前企业赴高校招聘无法进行。“为确保疫情期间人才引进工作不断线,我们决定依托‘职面通’平台,组织区内企业举办高校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不见面就能‘空中双选’。”镇海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欣说。

    据悉,该网络招聘活动时间为2月至4月,共分两个阶段,每个阶段7个专场,通过“职面通”平台,企业与12家高校毕业生按照约定的时间,集中开展线上专场招聘、求职对接活动、签约录用。

    毕业生可以通过“职面通”平台的PC端或手机端直接投递简历,企业线上进行简历筛选并发出邀约,在线视频面试,发送录用通知等环节,双方可打破时间、空间限制,不见面即可完成“一站式”招聘全流程。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参加第一阶段7个专场招聘活动的意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