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办公”助推企业抢占先机

卡倍亿签下4亿多元订单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 通讯员 杨宵杰)汽车线缆发往马来西亚28吨、菲律宾24吨、江苏南通12吨、上海4吨……26日,在地处宁海县桥头胡街道的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物流部负责人黄振正在安排有序发货。

    卡倍亿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汽车电线电缆专业制造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宝马、大众、通用等知名品牌。2月10日复工以来,目前公司14条生产线中的10条已投入生产,产能恢复八成以上。

    据了解,桥头胡街道建立“驻厂专员”制度,采用“一对一”服务,从企业防疫、复工手续、防疫物资、外来员工安排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目前,街道规上企业100%复工。

    得益于“驻厂专员”精准服务,卡倍亿成为最早一批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管理层迎难而上,在危机中寻找机会,采用“云办公”、视频会议等方式与客商对接,成功签下超4亿元的大订单。

    卡倍亿有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客户,其在中国的工厂由于疫情影响面临停产风险。2月12日,卡倍亿主动出击并提供精准解决方案。“我们当即把公司认可证书、生产能力等具备供货能力的资料,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向该客户进行了证明,并取得了产品试样的机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晓巧说,“该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完成了试样、测试、认可等一系列程序,仅用了两天。而在正常情况下这样一套流程下来至少要两个月。”2月15日,该客户向卡倍亿下达了年销售额1.5亿元的新订单。

    通过网络,卡倍亿还积极与汽车线束制造商日本矢崎公司对接,洽谈出口菲律宾项目,最终又获一个销售额2.7亿元的订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