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9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员市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郑栅洁裘东耀余红艺杨戌标徐宇宁宋越舜在所在支部捐款

    本报讯(通讯员勇祖轩 记者黄合)响应党中央号召,根据省委部署,近日,郑栅洁、裘东耀、余红艺、杨戌标、徐宇宁、宋越舜和其他党员市领导在所在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为迅速有序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市委组织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抓紧把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捐款要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得采取从工资收入中统一扣缴的做法。党员自愿捐款由所在党支部接收,一般不采取聚集方式,可通过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等电子转账方式进行。对所捐款项要严格管理、如数上缴,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或留作他用。

    按照规定,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