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国贤在甬调研时强调

交出宁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甬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统筹兼顾,着力推动“两手硬”“两战赢”,努力交出宁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李军陪同调研。

    朱国贤深入余姚企业、社区和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调研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企业有序复工情况。他来到江丰电子、大丰实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应对举措和复工复产情况。在听到企业负责人姚力军介绍,江丰电子绝不让一个订单延误,现在超过九成员工返岗,经过半个月追赶,已经追平生产计划,朱国贤高兴地说,江丰电子在磨难中奋起,打了一场漂亮的化危为机的突围战。大丰实业对返岗员工进行防疫细节管理,全公司实行错峰上班,同时又以“与时间赛跑”的劲头,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朱国贤表示肯定,并鼓励大丰实业加大“机器换人”、自主创新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和发展效益。

    余姚市人民医院是余姚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朱国贤向为守护人民健康忘我工作、默默奉献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关切地询问病患救治、医护人员防护等有关情况,并视频连线了在隔离病房工作的医护人员和驰援武汉的医疗救治团队,向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希望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发挥抗疫突击队的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期待医护人员早日凯旋。

    朱国贤还来到东江社区,深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居民生活状况,叮嘱社区干部既要从严管控,又要细致周到,更好地为居民生活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