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79.5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于玲玲 孙冬益)鄞州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近日举行,再次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这些项目涵盖公共卫生、工业科技、高端汽配、智能医疗等行业,总投资37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亿元,不仅是今年稳增长促发展的“顶梁柱”和“压舱石”,更是今后发展引擎的新动能和加速器。

    24个项目中,备受关注的宁波中集集装箱制造项目是我市首个交通综合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9000万元,建成PC构件流水线工厂。作为智能医疗科技产业的“排头兵”,位于姜山镇的宁波智能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将打造成为集“智能医疗设备制造基地、医疗工业4.0智慧工厂、医疗大数据商业化平台、医疗人工智能应用”四大平台于一体的产业园区,预计年产值达到10亿元。

    此外,鄞州区中河初级中学项目、鄞州职教中心迁建项目及鄞州人民医院东院区建设项目等民生项目,也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施工建设当中,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当地的教育和就医压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