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4.5亿元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徐铭怿 通讯员杨军武)昨天上午,宁海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2个开工项目总投资12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

    去年,宁海以“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为重要抓手,综合运用三色预警、小分队招商等机制,全力以赴抓大项目,形成了“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全年新开工重点项目90个,竣工投用47个,转化落地42个,民间投资占比突破50%。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既有教育、养老等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又有小微企业园、工业生产线、农业现代化等产业项目,还有文化街区、邻里中心等城市更新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改善社会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海亮宁海公学项目,将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等5个教学功能区,可容纳学生近6000人。不仅是推动宁海民办基础教育提档升级的加速器,更是开启溪南片整体开发建设的领头羊。

    宁海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海将牢牢扭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再提速,持续推动投资结构再优化,确保全年开工率在8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力争两位数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