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谋划“1128工程” 为发展能级跃升提速

    本报讯(记者黄程 江北区委报道组张落雁 通讯员郭传太)江北区今年续建的19个市级重点项目、37个续建和一季度计划新开工的区级重点项目,日前均已备案复工,其中市级重点项目返岗率在八成以上。

    “项目建设的用工是一个动态过程,不同阶段有不同的需求。目前全区在建项目,总体上看可以满足现阶段所需的施工要求。”江北区重点项目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宁波江北永发年组装5万套电子配套及科创研发中心项目于近期顺利开工,项目总投资3.1亿元,计划利用原有工业用地进行改扩建,预计将于2022年竣工投产。疫情防控期间,江北区重点项目管理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对项目复(开)工时间进行了排摸梳理,掌握复工需求及项目情况,细化项目复(开)工时间表,尽全力提前复(开)工。

    在加速项目开工的基础上,江北今年将实施项目提速“1128工程”,通过110余个重大项目换挡提速,城市更新展现新面貌,发展能级实现新跨越,力争全年有效投资突破280亿元、投资增幅位居全市前三,全面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

    根据方案,江北将启动人民路北延、220千伏洪塘变迁建工程等核心项目前期研究,力争30余个重大前期项目转化率在30%以上。据悉,江北今年全年将推出经营性用地超过1500亩,产业用地占比达3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