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224名校医(保健老师) 接受线上防疫培训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王超 池瑞辉)“学校应当设立单独的隔离室,一旦出现学生发热现象,可以快速进行隔离观察。”昨天下午,海曙区教育局邀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杨双喜在线上授课,向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224名校医(保健老师)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海曙区教育局及时开展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新冠肺炎防控专项培训,强化校医(保健老师)队伍专业技能,守好疫情防控关键一环。该区教育部门负责人说,他们通过建立“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微信工作群,向校医传达学习《海曙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导引2.0版》《海曙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手册2.0版》等规程。

    接下来,该区将依托学校校医(保健老师)对全体教职员工做二级培训,做到疫情防控知识和能力培训全员普及,真正实现掌握疫情防控常识、规程的全系统覆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