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邱隘绿园新村的电缆上干净了

电缆电线上已不见衣物、杂物。平台也已被拆除。
(邱韵 摄)

    

    

    

    本报讯(记者邱韵)3月23日,本报曝光了邱隘绿园新村及其周边路段的电缆电线上晾满衣物,且邱隘镇有关部门回复找不到网友投诉点位的情况。报道刊发后,邱隘镇有关部门第二次通知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3月24日,记者发现绿园新村的电缆电线上干净了,不再悬挂衣物和杂物。在居民楼的墙壁上,张贴了一张《通知》:“为了各位居民的生命安全,禁止在电线、电缆上挂晒衣物。如有发现,一律作垃圾处理。”落款为邱二村村民委员会。但是令人遗憾的是,盛莫路与文卫路路口那个搁置在两条平行电缆上的“空中平台”依然存在。于是,记者又一次将相关情况与具体位置告知邱隘镇有关部门。邱隘镇有关部门第三次通知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置。

    3月25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危险的“空中平台”终于被移除了。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