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化/e眼关注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3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助农,我们再出发!

万余只四明山滞销鸡鸭请您义买


余姚梁弄镇养殖基地的四明山母鸡个大体壮。(张璐 摄)

    

    

    

    

    

    

    2020年春节,对四明山区的养殖户来说,过得并不轻松。受疫情影响,他们养殖的母鸡、麻鸭、呆头鸭滞销了。为了帮助养殖户走出困境,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继本月初助销长街蛏子后,再度联合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余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四明山鸡鸭产地直购”活动。万余只个大体壮的四明山母鸡、麻鸭、呆头鸭等您一起义买。

    上周,记者先行前往四明山区探访。在余姚梁弄镇的养殖基地,记者看到,几个山头组成的养殖场,外围统一用铁丝网围住,里面随处可见放养着的鸡群。这些鸡以稻谷和玉米为食,辅以青饲料喂养,且都已养了8个月以上,个大体壮,肉质紧实。

    据了解,由于疫情的影响,余姚梁弄镇养殖基地错过了销售旺季,历年春节供不应求的鸡鸭,今年遭遇严重滞销。养殖户深陷困境,急盼助销。

    各位网友,义买预约通道现已开启,万余只四明山母鸡、麻鸭、呆头鸭将以最实惠的价格,等待您来购买。其中,母鸡(活)2-2.5公斤/只,售价为49元/只;麻鸭(活)1.5-1.75公斤/只,售价为59/只;呆头鸭(活)4.25-4.5公斤/只,售价为89/只。预订的鸡鸭每天早上现杀,开肚清理(留心、肝、肫),并用冰块和泡沫箱打包配送。

    预订方式:

    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宁波e点通”,发送“鸡鸭”两字获取活动相关信息,按提示报名、付款。

    货款支付:

    鸡鸭均为配送当天宰杀,为确保不滞留,需先全额支付货款。

    提货方式:

    按短信通知中告知的时间,前往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东路901号)提取。提货时,需出示通知短信、付款截图等信息。

    特别提醒:

    首批500只母鸡、200只麻鸭、80只呆头鸭将于本周三送达自提点。我们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发送提货短信,若预订数量超过首批提供数量,将顺延安排第二批、第三批提货。

    本次活动不提供现场购买,未接到短信,务请不要前来提货,敬请谅解。(张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