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次性奖励最高50万元

宁海多措并举抢抓卫生高层次紧缺人才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徐铭怿 王珍珍)“9号考生,现在我们把考题通过照片形式发给你,3分钟后开始答题!”昨日下午,在宁海县西子国际大酒店的一间会议室内,主考官正对着投影仪里的考生提问,考生隔着屏幕在线答题,7名面试官进行打分。

    “线上面试太方便了,打破了地域,增加了求职机会,规避了风险。”来自南昌大学医学院的湖北籍研究生胡欢欢说。胡欢欢因离鄂通道开通不久,铁路运输能力受限,无法前来现场,便选择在网上面试。早上,他按照工作人员指令下载了钉钉软件,测试好手机和网络,下午开始面试。

    2月28日,宁海面向全国20多家高校,以“云招聘”形式发布卫生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公告,共11人入围参加线上、线下的面试。对于不能到达面试现场的考生,通过钉钉视频方式进行,面试全过程由专人监督。

    为更好地吸引卫生高层次紧缺人才在宁海安家落户,宁海在推出线上招聘的同时,还出台了“智汇宁海”系列政策,对具有硕士研究生和副高职称及以上的人才,一次性奖励15万至50万元。在宁海县范围内首次购买家庭唯一住房的,一次性给予实际购房总额30%、最高35万元的购房补贴。同时,给予医学博士或正高级职称卫生人才15万元的安家补助,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万元的生活安居补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