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战疫,那些不能忘却的日子

上传手机存照,千余份时尚理发卡送您

    

    

    

    

    2020年开年,一场世纪不遇的疫情,让我们的生活拥有了一段别样的时光——

    每天在家固定运动20分钟,我的俯卧撑从10个进步到了30个,哇塞,好厉害;

    满地球飞的老公停下了脚步,大把时间伴着儿子,上网课、射飞镖、玩玩具,你是儿子还是老子,傻傻分不清;

    牛轧糖自制,冰激凌自制,鸡米花自制,各式精致小甜品自制……突然间,发现自己原来是妥妥的大厨;

    曾经甜蜜的情人节,少了几许执手相看,多了无数“隔空表白”,别样的浪漫,让空气中都闪亮着爱的甜蜜;

    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所有奋战在战疫一线的人们,更是被点赞,被感恩,被传颂,被记录。那份发自内心的大爱,成为一个时代不能忘却的记忆。

    在“罗亚帝时尚造型”董事长叶万耿的手机中,就珍藏着一张“与众不同”的工作照。照片中的他和其他理发师一起,身上穿着红马甲套着隔离服,头上戴着帽子和口罩。这张照片的背后,有着一个温暖的故事:疫情期间,他率领旗下30位技艺精湛的理发师,先后分三次为宁波市第二医院400余名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及职工,提供累计18小时的上门义务理发服务。

    在战疫路上,您是否也用相机和手机记录了自己的生活,以及身边一个个温暖感人的瞬间?即日起,我们向大家征集手机上的战疫记录。之后,我们还会将这些难忘的瞬间在中国宁波网上集中展出,让更多网友一起分享。

    为了支持本次活动,爱心企业“罗亚帝时尚造型”将为优秀作品的拍摄者送上千余份时尚理发卡,包含年卡、半年卡、季卡、次卡。

    参与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e点通”(搜nb81850),发送“记忆”获取活动列表,上传照片、文字。活动截止日期:6月2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三名 理发年卡 (一月一次,共12次)

    二等奖:十名 理发半年卡 (一月一次,共6次)

    三等奖:二十名 理发季卡(一月一次,共3次)

    纪念奖:理发次卡1000名

    温馨提示:

    1、所有照片须为原创,所有参加活动作品视为作者已同意将其使用权授予主办方,相应的版权纠纷与主办方无关。

    2、主办方有权使用参加活动的作品,用于展示、张贴、宣传等公益性用途,不另付稿酬。

    (张璐 海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