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年‘腰斩’人行道”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北仑宝山路的破墙 终于被拆除


宝山路南侧人行道上的破墙已被拆除(图中红框处)。(廖业强 摄)

    

    

    

    

    

    

    

    本报讯(廖业强)北仑区宝山路南侧人行道的中国石油港通加油站旁,一堵破墙把整条人行道“腰斩”了十年,一直未能拆除。5月8日,本报根据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的网友投诉,对此进行了曝光。报道刊发后,北仑区政府立即召集有关部门协商解决。5月10日,这堵破墙终于被拆除。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宝山路南侧人行道已经畅通,墙体所在路面的地砖已经重新铺设。因混凝土未干,周围放置了警示桩。港通加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协商,为了行人通行和城市的美观,他们同意拆除这堵破墙。

    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浇筑地砖的混凝土彻底硬化后,警示桩即可以移除。该地块的使用与补偿事宜,正在协商中。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