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启动

三重“扶持大礼” 助力甬企创新成长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王叶妮)昨日,2020“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启动,主办单位将从资金、政策和资本市场培育三个方面扶持入榜企业。

    一年一度的“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是我市高成长性企业展示实力、对接投资机构的重要平台,由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5年来挖掘和培育了上百家优质创业创新企业,引进各类融资逾51亿元。

    今年的活动立足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等挖掘优秀项目和人才,推动优质企业进军科创板;评选“科创之星”“成长之星”“创新之星”,还将通过网络评选等方式产生“最具影响力创业黑马”“最具影响力本土投资人”等奖项。

    与往年相比,今年活动为参赛和获奖企业提供丰厚的“扶持礼包”。在资金方面,入榜企业有机会获得宁波创业引导基金、宁波工投产业投资基金、宁波天使引导基金等知名机构的专项投资和中信银行授信支持。在政策方面,入榜企业优先推荐申报2021年市级相关人才计划,入选的最高可获4000万元项目资助;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进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市级培育库,优先推荐申报全市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储备库。在资本市场培育方面,入榜企业可参加甬股交组织的沪深交易所专家专项辅导,优先参加深交所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路演,优先转入“科技创新板”,获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专属服务对接。

    今日起至6月19日,凡在宁波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用良好、运行规范,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的企业可直接通过邮箱nbmve@china-nbee.com报名;区县(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各类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可根据活动要求推荐企业。报名材料从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官网www.china-nbee.com下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