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三届“十佳政法单位”和“十佳政法干警”选树活动启动

重点向基层和工作一线倾斜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政华)昨日,全市政法系统第三届“十佳政法单位”和“十佳政法干警”选树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将重点向基层和工作一线倾斜,市级政法单位及市管干部不作为推选对象,处级政法干警(干部)比例控制在推选总数的20%以内。

    为了表扬先进、弘扬正气,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活动拟推选市“十佳政法单位”和“十佳政法干警”各10名、提名奖各10名,“十佳政法单位”的推选范围为全市政法系统局(科)、所、队、庭、站、室等基层单位和机关内设机构,“十佳政法干警”的推选范围为全市政法系统在编在职政法干警。

    据悉,此次推选活动将按照动员部署、候选对象推荐、征求意见、初步审核、群众投票、研究决定、表扬宣传等环节进行,至今年12月结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