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工党市委会举行 援鄂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昨天下午,农工党市委会举行援鄂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向其中5名党员颁发“突出贡献农工党党员”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叶继辉、汪正权、王斌、张鸣浩、吴婷婷这5名获奖党员先后上台,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他们闻令而动、千里驰援抗疫一线的情景,他们所属医疗队在抗疫前线与死神赛跑的难忘经历,以及他们与武汉人民并肩作战、守望相助的感人事迹。

    会议肯定了各基层组织农工党党员在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建言献策及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中所作的贡献。会议还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各位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危中寻机”中找准参政履职点,深入调查研究,持续做好建言献策文章,共绎农工党新故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