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场快速路南延高架桥梁完工

今起,朝阳互通至莫方线段实施交通导改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廖鑫)从今天开始,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的朝阳互通至莫方线段实施交通导改,标志着该段高架桥梁部分完工,这也意味着市民行车从地面改至高架,通行将更加顺畅。

    据了解,以前市民在机场路南延高架上行驶,途经朝阳互通至莫方线这段2.4公里长的道路时,需要行驶地面辅道。实现交通导改后,这段道路将实现全线高架通行,部分交通也从地面改到了高架,地面辅道仍保留双向各1车道。

    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面道路双向4车道,需要过3个红绿灯。而高架为标准双向6车道,无红绿灯,设计时速为80公里。

    据介绍,本次交通导改的朝阳互通至莫方线段,将姜山西片区接入城市快速路网系统,极大促进姜山西片区的发展;对于快速串联奉化与栎社机场、铁路宁波站等交通枢纽具有重要的建设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