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平方米均价不到1万元

宁波体量最大限价房开始申购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廖鑫)昨日起,我市目前体量最大的限价房甬樾湾启动573套剩余房源申购工作。本次申购截至6月30日,工作日期间,符合条件的申购人均可以参加申购。

    记者从宁波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获悉,剩余的573套房源仍将实施“一房一价”,每平方米销售均价不到1万元。

    甬樾湾申购对象包括四类人群,分别是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具有技师职业资格或中级及以上专业资格的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引进人才。

    关于具体申购方法,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甬樾湾自发布申购公告起,由各区(功能园区)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单位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各自职责受理申请人申请并进行审核公示;经审核公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区(功能园区)住房保障部门核准为供应对象并向社会公布,乡镇(街道)及人社部门发放《告知单》;根据可供房源数及核准的供应对象情况,售房单位通过公证摇号方式随机确定入围准购家庭及选房顺序号,并在公证机构监督公证下,按照选房顺序号组织选(购)房。

    需要注意的是,每户准购家庭只能购买一套限价房。已购买过低收入家庭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或限价房等住房的,不得再申请购买限价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