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期首轮945万元消费券 今天20时发放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天20时,我市将在“云闪付”和“支付宝”APP上发放宁波第二期第一轮电子消费券。本轮发放的消费券共计945万元,全体在甬人员(包括域外来甬人员)均可从“云闪付”“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进入“宁波消费券”页面申领。

    值得注意的是,与第一期不同,此次我市发放的消费券分为通用券、餐饮券、特色街券三种。每位用户可以在两个渠道各随机领取一张通用券或餐饮券,同时还可随机领取一张特色街券。

    除享受消费折扣外,消费者消费满一定额度并完成支付后,还可同步参与随机抽奖活动。同时,为鼓励大额消费,对单笔消费5000元以上、累计消费1万元以上的消费者,我市将每天分别随机派发500元、1000元代金券各100张,总计3000张。单笔消费在50元以上、100元以上的,每天分别随机派发5元、10元代金券,总计15万张。

    消费者若在消费券兑付及使用范围等方面存在疑问,可咨询“云闪付”和“支付宝”客服,电话分别为95516、95188。

    活动期间,我市还会安排系列直播带货活动,其中,首场“家用电器”专场将在今天19时30分开播,活动中将派发直播满减消费券,消费者可进入账号为“yyg小助理”的淘宝直播间领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