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0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来寻找你的缘分吧!

记得戴上口罩、手持绿码哟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单身青年寻找缘分的脚步。现在,机会来了!本周六,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将举办一场网友们期待已久的相亲会。

    本场相亲会将在来福士广场办公楼举办。现场,为了让青年男女尽快“破冰”,公益红娘们将带领大家开展互动游戏、八分钟轮转等活动。为提高成功率,公益红娘们还将根据报名材料预先进行一次速配!

    寻找缘分,把握机会,赶快来报名吧!本次活动将设置100个名额,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仅限单身青年本人参加。

    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宁波e点通”(微信号:nb81850),点击下方自定义菜单“小e活动”→“公益交友资料登记”,进入报名页面。如有疑问,可拨打81850000咨询。

    温馨提示: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以便活动主办方通知您活动相关信息。

    2、请尽量填写完整个人资料,这将有助于您更快、更精准地觅到缘分。

    3、若您是一位“捉急”的老爸或老妈,请务必在与子女商量后提交准确的子女择偶信息。

    4、活动当天需出示绿码,佩戴口罩方能进入现场。(张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