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敏油画作品 被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收藏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向娴华 杨琼)昨日,记者从浙江万里学院获悉,该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吴敏赴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加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神山村》油画作品收藏仪式。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是国家首批一级博物馆,曾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重大经典建设工程、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特别奖等荣誉称号,也是首批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18年8月,吴敏和全国当代油画艺术家们集结于井冈山写生,2019年3月,这些写生作品在上海新华中心展出,吴敏作为艺术家代表之一出席开幕式,他创作的油画作品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神山村》。

    吴敏作为浙江万里学院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造型语言——质感》课程组主要成员,把思政融入艺术设计教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创作中尊重和遵循艺术创作规律,以油画的现实主义手法及写意的精神表现神山村治理后的风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