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线路改造 实现“不停电”作业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陈莹 钱丽莉)前天,在镇海区骆驼老街拆迁安置改造现场,镇海区供电公司使用中压发电车保障居民用电,这是为了配合骆驼老街拆迁改造和安置工作。“中压发电车具有移动方便、功能齐全、现场连接方便的特点,运用并网技术,实现不停电线路接入,避免因施工停电给居民造成影响。”镇海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施工涉及架空线路改造,按照以往的施工惯例,相关联10千伏线路将停电,影响9台变压器下的2000余户用户。为了减少居民停电时间,该公司经过现场查勘,决定启用10千伏中压发电车,实现“不停电”作业,让群众享受到施工不停电的便利。

    据介绍,与普通的低压发电车相比,中压发电车可同时为10多个台区供电,大大提高了供电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从而保障居民用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