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余名网球爱好者 参加市民网球赛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甬体宣)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不少市民选择近郊游,也有不少市民选择用运动来开启小长假。

    昨天上午,宁波市体育中心网球场人头攒动,200余名网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市民网球赛。参赛选手是各区县(市)业余网球选手中的高手,年龄跨度从10岁到68岁。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许多选手是练习网球多年的“资深”网球迷。选手徐先生是一家金融机构的负责人。“我打网球已经10多年了,一开始是同事带我一起打,慢慢就成了习惯,现在每周要打两场比赛。”他说,最近几年宁波的网球氛围越来越好,参与网球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

    近几年来,我市网球运动发展迅速,全市网球场地100余片,每年有50多项比赛(活动),通过切磋交流,促进了业余网球水平的提高,普及推广了网球文化,也有效地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昨天举行的市民网球赛是“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活动之一。整个活动在4月至11月举行,有近350项活动,参与人次超85万。目前,“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已开展滨海体育嘉年华、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和美丽乡村健身行等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