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宁波赛区启动报名

主办方将提供8亿元政策“红包”

    

    

    

    

    

    本报讯(记者金鹭 通讯员徐菁蔚)昨日,记者从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了解到,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启动报名,今年赛事主办方将提供8亿元政策“红包”支持创业创新。

    据介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创新创业赛事,在全国范围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宁波赛区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打造成为创新创业价值发现、融资对接、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

    赛事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团队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企业组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奖团队、企业将获得总计8亿元的配套政策“红包”,包括天使资本3亿元、贷款授信额度3亿元、中央财政2亿元。

    此外,获奖项目还将获得优先推选申报宁波市3315、泛3315、优秀创新创业示范落地项目,优先推荐申报全市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储备库等奖励。总决赛将通过深交所信息公司网上平台直播,链接超2万家投资机构。

    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的创新团队,或成立时间不早于2010年的企业,在符合条件后均可参与报名。即日起至7月31日,团队可发送项目商业计划书至赛区组委会邮箱cxcydsnbsq@163.com报名参赛;企业可登录www.cxcyds.com进行报名。

    据了解,8年来,宁波赛区已累计为2352个参赛项目对接投融资总额18亿元,其中大赛官方配套投资机构宁波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对127家参赛企业进行了投资,总额近1.28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