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增8个省级委员会客厅

徐宇宁等参加授牌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上午,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培训研讨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授牌一批省级委员会客厅,其中我市新增8家。受省政协委托,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及其他主席会议成员在宁波分会场为这些新增委员会客厅授牌。

    创设“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推进协商民主在浙江创新实践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融合,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重要形式。市政协按照省政协总体创建要求,积极筹划,加强指导,对标对表,注重质量,突出特色,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此前,我市已成功创建宁波和丰创意委员会客厅、“甬商·两新”委员会客厅,并已实质性运作。

    新增的8家分别是:宁波前洋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甬江科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北仑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宁波非遗政协委员会客厅、奉化两岸交流政协委员会客厅、慈溪中小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宁波高新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宁波文化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

    徐宇宁希望各省级委员会客厅,按照省政协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双向发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主动联系服务群众,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充分展现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特色和优势,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持续献计出力。

    市政协出列席人员、区县(市)政协负责人、委员会客厅的牵头委员等与会人员远程参加了省政协组织的培训研讨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