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云”助就业创业

    

    

    今年以来,农行宁波市分行加强金融服务创新,实现企业用工信息发布与个人找工登记的“端对端”有效连接,助力解决“用工难、就业难”的问题,同时积极推动个人经营性贷款发展,为稳就业促创业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农行宁波市分行依托“中国农业银行零售银行”“农行商户服务”“中国农业银行”等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暖就业”招工找工信息发布平台,支持中小微企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并及时传递至个人客户。个人客户可通过上述渠道浏览企业简介与职位信息,有意向的可直接发送个人信息给企业,有效拓宽招工找工信息发布渠道。同时,制定信息审核机制,严格审核企业入驻资格,核查招工信息真实性与合法性,确保个人客户信息安全。截至目前,已有105家企业入驻该平台。

    除此之外,农行宁波市分行积极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客户群体提供多样化金融产品,精选“房抵e贷”“商链e贷”“烟商e贷”“药商e贷”等拳头产品,实施优惠利率,推出多元化担保方式,降低企业融资门槛,使客户可根据自身经营情况,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并可实时在线办理融资业务,金融支持客户业务发展,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截至6月20日,个人经营类贷款余额43.77亿元,较年初增加8.81亿元。

    (舒馨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