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散在世界各地,全球直播同步

宁诺1400名学生昨天毕业


毕业典礼现场。(蒋炜宁 苏钧天 摄)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苏钧天)昨天,宁波诺丁汉大学为第十三届本科毕业生举行英式毕业典礼。近1400名大四学生分批在现场参加了典礼,因各种原因未能返校的学生则通过全球直播同步观看毕业典礼。

    今年的毕业典礼与往年不同,没有了亲朋好友的现场祝福。毕业典礼及全球直播各大平台上,来自家长、校友、学生的毕业祝福此起彼伏,五湖四海的思念相聚云端。

    三大学院则为参加毕业典礼的每位学生都准备了别出心裁的毕业礼。校友会也为2020届的毕业校友准备了诺丁汉三校专属校友徽章、定制抽绳袋、水杯以及鸭舌帽。“从在校生变成校友,无论天涯何处,校友会将一路陪伴宁诺人”,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6月26日的统计数据,已经回复统计调查问卷的毕业生有1565人,回复率达97.39%,已经回复的毕业生中,77.91%选择继续升学。其中,超过30%的学生被世界排名前10的高校录取,57.29%的学生进入世界排名前50的高校。

    此外,从目前已提交的就业情况来看,超过77%的毕业生选择进入全球财富500强及行业领头企业工作。他们主要去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华为、雀巢、汇丰银行、联合利华、字节跳动、尼尔森、腾讯、特斯拉等行业领头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