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利”向北仑职高 捐赠2辆教学实验用车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葛飚明)昨天上午,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向北仑职高捐赠了2辆教学实验用车。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自主品牌,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对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近年来,该公司已向北仑职高捐赠8辆整车、2个车架、6台发动机等实习实训设备,为学校汽车专业建设和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

    吉利公司副总经理李从根说,作为一家以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为主要经营范围的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不仅搭建了公司内部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也立足区域关注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与职业学校开展密切、深入的合作。在15年的合作中,双方形成了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于一体的校企共同体。此次捐赠也是推动校企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

    据北仑职高校长林绿洋介绍,职业教育与产业是共生共荣的“命运共同体”,学校通过实施现代学徒制、订单式(2+1)培养等方式为吉利公司输送了800多名学生,有30余名学生在各个岗位上表现出色,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或部门领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