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占道出租车打开后备厢防抓拍

城隍庙周边交通乱象亟待重拳整治


城隍庙旁开明街上,出租车占道等客,竟然打开后备厢防抓拍。
(引自网友帖文)

    

    

    

    

    

    

    本报讯(傅仲楠)近日,有网友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多次发帖:每天傍晚,城隍庙旁的开明街上会聚集大量出租车,这些出租车停在最右侧机动车道上等客,严重扰乱交通秩序,有的车辆甚至故意打开后备厢,防止被摄像头抓拍。

    7月5日晚上8点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在城隍庙步行街门前的右转车道上排起了长队。这些出租车挡风玻璃下均显示“空车”字样,大多车辆处于熄火状态。在记者驻足的10分钟时间里,路口最多时排起了8辆出租车。由于出租车占据了右转车道,其他车辆只能借直行车道右转,引起交通秩序混乱。

    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附近的天一商圈。当晩,记者在东门口公交车站附近看到,多辆出租车停在两个公交站台之间等客,进站停靠的公交车必须小心绕行。亚细亚广场门口的车道和公交专用道也被众多占道等客的出租车堵塞。

    “在市中心如此占道等客,实在不文明。”网友期盼交警部门能加大对此乱象的整治力度。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