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月湖筑起“防溺水安全网”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江儒斌 章江琴)近日,在月湖及护城河周边,海曙区月湖街道各社区的河长正在开展河道巡查工作,安装救生设备、配置救生杆等,杜绝溺水事件发生,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本着“防溺水无盲点、全覆盖”的原则,月湖街道联合属地公安、综治、城建办、城管等部门,对辖区水域内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强化完善,结合坑塘河流分布示意图,对重点地段进行划分标记,随后通过实地排摸,进一步确认溺水隐患点。

    针对这些溺水隐患点,月湖街道启动公益救生设备投放与安装工作。截至目前共安装了救生圈65个,配备了救生杆14根、救生绳6根,在月湖及护城河设置防溺水标志牌70块。

    月湖街道防溺水工作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家长要加强暑假期间和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的管理,经常进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给孩子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