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文化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

首场活动聚焦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合

    

    

    

    

    本报讯(记者黄合)昨日,我省政协系统的金名片“委员会客厅”再添新成员——宁波文化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正式揭牌。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会客厅首场活动,叶正波参加。

    近年来,省政协积极适应新形势特别是新的社会群体不断涌现的实际,创新团结联谊工作方式,重点在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集中的区域创设“委员会客厅”,发挥牵头委员作用,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和界别群众,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如何实现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6名会客厅成员、协会及企业界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讲现状,点问题,提建议,分享了很多真知灼见。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出解答回复。

    马光明充分肯定我市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他说,希望相关党政部门继续支持这一平台建设,将一些有价值的议题转化为政策方向,使其真正发挥实际作用;希望宁波市政协继续做好做实这项工作,加强全程指导,推进界别群众思想提升,推进产业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会客厅团队成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运行好参与好这一平台,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大家齐心协力,最终推进政协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马光明一行还赴宁波中院调研指导宁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委员会客厅筹建事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