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宇宁在慈溪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以模范生标准积极履职尽责 以小窗口出彩为大窗口添彩

龚哲明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在慈溪走基层、进企业、访委员,考察科研院所,了解实际困难,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承担“三个重要”重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立足主责主业,坚持双向发力,以模范生标准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小窗口”出彩为“大窗口”添彩。

    上午,徐宇宁首先来到慈溪城展馆,重点调研宁波前湾新区慈溪高铁板块谋划情况。他说,建设前湾新区是宁波落实国家战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举措。慈溪高铁板块谋划建设意义重大,要谋深谋实尽快启动建设。接着,在深入考察慈溪市法律服务委员工作室后,徐宇宁对委员工作室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政协委员今后要更加注重凝聚力量、扩大影响,做精特色、打响品牌。随后,徐宇宁考察了中科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详细听取了科研情况介绍。下午,在走访企业家政协委员励行根时,徐宇宁对他的企业家精神和家国情怀给予高度评价。

    徐宇宁座谈听取慈溪市政协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该市政协工作。他指出,慈溪既是宁波的北门户,又是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也是全省第一强县,拥有17万家市场主体,经济活力强、潜力大。慈溪市政协要立足职能优势,调动企业家委员积极性,通过他们及时了解掌握其他市场主体的实际需求,并依靠“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迅速做到下情上达,为党委政府精准决策提供参考,切实帮助企业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助推市场主体走出困境、化危为机。要加强精准履职,站在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高度,聚焦前湾沪浙合作发展区体制机制建设、沪甬二通道规划建设等课题,深入调研谋划,积极建言助推,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要做好服务文章,深入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锚定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抓住当前招才引智有利时机,积极牵线搭桥,优化创新生态,让更多创新资源落地开花结果。

    高庆丰及陈文祥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