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联向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

坚定发展信心 勇于担当奉献

金鹭

    

    

    

    

    本报讯(记者金鹭 通讯员胡欣子)昨日,市工商联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倡导全市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在与困难和挑战的斗争中找到正确路径,为宁波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一份“民营力量”。

    倡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阴霾仍未散去,宁波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市场嗅觉灵敏、适应性强、韧性足的灵气与活力,带领企业顺势而为、应势而变,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在与困难和挑战的斗争中找到正确路径。

    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四知”宁波精神,争做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的典范。要强化创新发展,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在困境中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要拓展国际视野,提高把握国际市场动向和需求特点的能力,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

    产业报国,实业兴邦,是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全市民营企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聚精会神办企业,不被眼前困难吓倒,不被短期利益诱惑,专心致志创新发展,持之以恒专注品质,坚持不懈追求卓越。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以打造“百年老店”的信念助力宁波打造制造业单项冠军之城,为实现我市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汇聚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