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教育·高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验式学玩有了新方式,四大校区同步开放

2020暑期夏校 火热报名中

梁晓晓

详情请关注宁波日报微互动

    

    

    

    

    

    

    

    近日,由宁波日报联合荟强体教举办的2020暑期夏校正在火热招募中。鄞州赫德实验学校、宁波海曙赫德双语幼儿园、江北青少年活动中心、江北慈城半朴园四大校区同时开放,为孩子们假期学习知识、提高能力提供多样选择。

    夏校源自美国,是一种夏季体验式学玩的方式,与中国家长熟悉的传统夏令营相比,夏校的体验周期更长,系统更完善,性价比也更高。夏校普遍周期在14天至21天,直接在学校举办。夏校的学习时长是传统夏令营的两倍,每天的平均费用却不到夏令营的一半。

    课程方面,本次荟强夏校设置了体育课程、艺术文化类课程、传统文化类课程三大类。包括家校需求量较高的古文、古典耕读等文化类课程及全景思维课、戏剧等新型课程。例如,全景思维课程目标为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使之将来能掌握决策能力;戏剧课程则聚焦孩子的情绪控制与表达。此外为了兼顾孩子的暑假作业,四大校区都开设了同步辅导课。

    笔者采访到一对参与了第一期夏校的母子,询问了他们对于夏校课程的整体感受。“相对来说我们家长对夏令营更熟悉,所以一开始我们是打算报名暑期夏令营的。后来在朋友圈看到芸强夏校的相关推送后,发现和夏令营比起来,其性价比更高,就试了试,没想到效果还挺好的。孩子每天回来急着跟我分享他今天在学校又学了什么,现在更乐于表达了。像高尔夫、少儿拳击这些是他没接触过的,我们打算借此机会培养下他这方面的兴趣爱好。”周女士说。小朋友则表示:“我很喜欢在夏校上课,好多课虽然我以前没学过,但是很有趣,慢慢我就学会了。我有好多小伙伴一起打球、一起学古诗。我觉得在学校里比在家里学到的知识更多。”

    据了解,第二期夏校开办时间为8月3日至21日(共3周),面向幼儿园至小学年龄段适龄学生招生,学费7299元起/期。现在报名可享免餐费活动,详情请关注宁波日报微互动公众号,在减免600元餐费的基础上再减99元。(梁晓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