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

助力首个农创客发展联合会

    

    

    

    

    7月28日下午,宁波市鄞州区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会暨鄞州区农创客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会上,宁波市首个农创客联合会成立,旨在推动农创客加速成长,为鄞州区创造更好的农业农村创新环境。鄞州银行现场给予鄞州区农创客发展联合会10亿授信额度,支持农创客自主创业,点燃双创热情,助力乡村振兴新变革。

    2017年,“农创客”一词首次被写入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引擎,本次大会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培育各类农业农村创新主体方面的引领作用。鄞州银行作为区域金融主力军,一直以来服务三农和小微领域创新创业,为创业人员提供融资帮助和金融服务。

    搭建服务平台,支持创业企业。通过发起设立创业孵化园等创新服务平台、承办相关创业大赛等活动,为创业企业提供人才开发、国内外科研成果对接、投融资和创业孵化、信息与咨询、创业创新研究等各项服务。

    创新业务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开展业务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近年来开发了包括“自主创业专项贷款”“鼎力贷”“商易贷”“超级流贷”等特色融资产品,为在宁波地区经营的小微企业、“三农”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创业群体提供专业化、低成本的金融服务。

    开设小微专营机构,扩大客户服务范围。成立微贷业务中心,并配套推出专门面向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主等微小企业创业客户的”鼎力贷”系列产品,该产品深受小微企业好评,更好地服务区内创业群体,有效解决了创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以此次授信助力农创客发展联合会为契机,未来鄞州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领域产品开发和金融服务力度,积极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精准服务三农,助力农村创业创新,让农创客放手在鄞州区逐梦想,赢未来。

    (王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