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我的电影党课” 主题活动启动

新增流动放映形式

昨晚,2020“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影都举行。(周建平 摄)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通讯员陈冲)昨晚,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策划推出的2020“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在宁波影都启动。

    据了解,“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有4年。截至目前,累计接待各级党组织600余个、18万余人次,放映场次约1100场,覆盖了宁波全市。今年电影党课放映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在以往固定主题党课的基础上新增了流动主题党课。固定主题党课以影院为学习主阵地,而流动主题党课以具备放映条件的单位为学习阵地,给各级党组织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次电影党课开展的时间为8月至12月,主要分为“普通课”和“定制课”两个课程。其中,普通课针对团体观影的客户,精选先进人物、党史教育、强国强军等方向的影片。定制课采取的是授课、放映和直播的形式,通过邀请影片主创或原型人物等作为定制课的主讲人,与党员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各级党组织可以在有关微信公众号上看到参展影院介绍、可选择的影片等内容。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影院以宁波市区及各区县(市)的区域代表影城为主。此外,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党员和党组织,主办方可以为有关单位提供定制化服务。

    来自全市的14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影片《古田军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