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风向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村游精品项目 亮相宁波机场

    

    

    

    蓝天白云下,人们在青山碧水边散步休憩,体验农事项目……8月12日上午,在宁波栎社机场旅游服务中心,东钱湖乡村旅游精品项目“山水一号”正式首发。进出机场的游客纷纷驻足,欣赏这个包含了农场、餐厅、温泉、茶室、酒店等诸多休闲业态的乡村旅游综合体。

    作为城市“会客厅”,东钱湖近年来围绕打造国际一流的休闲旅游度假区发展目标,引进和建设了一大批高端休闲和商务交流项目。随着大众旅游的到来,人们的旅游关注点开始转向性价比高、业态丰富的乡村旅游。此次推出的‘山水一号’位于东钱湖东岸下水板块,在整合原先十里四香业态的基础上建设而成。“我们在十里四香的田野间新设了音乐厅、温泉和禅修养生等项目,让人们回归大自然,充分放松身心。”“山水一号”项目负责人张群珠说。

    “未来,我们还将在沿湖地带引进和建设多个田园综合体项目,特别是增加三五百元价位的民宿、客栈和田园野奢酒店,满足人们来东钱湖休闲度假的多元需求。”东钱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在客流众多的宁波栎社机场举办乡村旅游精品项目首发会,标志着东钱湖旅游将实现城市与乡村的融合,在高端与大众方面“比翼齐飞”。

    (张正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