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风向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夏日音乐会 售票火爆

    

    

    

    近日,由《声入人心》选手高杨、金圣权、代玮参与的七夕宁波夏日音乐会在大麦网开票,当晚即全部售罄。粉丝和声乐爱好者对10多天后在镇海大剧院上演的这场文化派对充满了期待。

    “首次售票的火爆场面让我们对这次活动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标志着镇海文化艺术业复工复产势头喜人。”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七夕宁波夏日音乐会包括个人独唱、二重唱、三重唱等不同演唱形式,音乐风格浪漫抒情,歌曲内容涵盖美声、音乐剧、原创流行歌曲等。在主题方面,8月25日的主题是《我想和你虚度时光》,寓意爱情和浪漫的意义;8月26日的主题是《最好的时光》,代表幸福与梦想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的观众除了来自宁波,还有长三角乃至全国的观众。很多粉丝将会提前来到宁波,演出当天下午4点左右,粉丝将在镇海大剧院交流和交换应援物件。(张正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