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8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外滩 万品潮汇

老外滩推出互动体验式市集

    

    

    

    

    本报讯(记者孙佳丽 通讯员吴天云 沈梦洁)华灯初上,甬江边的老外滩开始热闹起来,游客、市民从四处涌来,汇聚在老外滩的沿江步道,欣赏沉浸式演出,逛沿江市集,参与老外滩线上直播……昨晚,为期一个月的“百年外滩·万品潮汇”全球优品共创国家级步行街活动正式启幕,市民不仅充当了消费者与游客的角色,还在现场与演出者、网红直播进行了互动体验。

    当晚7时一到,一场魔术演出在舞台中心上演,市集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一场风情外滩的互动体验沉浸式演出,在街区的南侧上演。演出舞台主场地两侧,是展示中东欧17国优选特色商品和宁波本土特色老字号国货的综合市集,匈牙利的酒品、希腊的零食、捷克的啤酒和本地的缸鸭狗、赵大有、王升大、东福园等品牌产品,应有尽有。

    街区的北岸,则展示了家电家纺、文具玩具、潮流服饰、箱包装饰、宠物用品、智能设备等商品。市集组织了不少外贸企业参与,通过网络直播、市集展会等多种形式帮助外贸企业拓展销售渠道。现场,直播达人穿梭在街区,向网络另一端的网友们现场推介市集商品。

    活动期间,互动体验式市集于每日18时30分至22时30分在老外滩举行。市集将结合沉浸式互动体验、优质产品现场销售、人气主播现场直播、特色文艺演出等形式,打造集展示、演绎、体验、消费于一体的模式,诠释老外滩特有的国际人文街区潮流生活文化特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