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0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 试点选举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何峰)前天上午,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选举现场观摩活动在鄞州举行。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鄞州区云龙镇上李家村和东吴镇西村村的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随后召开了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村(社区)组织换届是今年基层组织建设的重中之重。顺利推进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力量配备要到位,各地要挑选精兵强将参与这项工作;责任压实要到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政策掌控要到位,相关人员要经常学习,加强政策研究,及时解答和协调解决村(社区)组织换届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严审严查要到位,组织精干力量严把资格条件;人选精选要到位,牢牢树立高质量的鲜明导向,把优秀人才推选到村(社)班子中来;风险把控要到位,把违法违纪打下去,清廉风气树起来;督导精准要到位,用合适的方式方法,做好重点对象、内容和环节的督导;舆论引导要到位,充分发挥短视频、展板等作用,营造良好换届氛围;组织协调要到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又要紧密合作,以务实的作风落实每一个细节。

    座谈会上,鄞州区就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相关做法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做法作了介绍,各区县(市)、开发园区展开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