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东耀在检查推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工作时强调

在督促引导和整治监管上下深功夫 推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迈上快车道

    

    

    

    

    

    本报讯(记者易鹤)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赴海曙区检查推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推进“低散乱污”企业整治提升,在督促引导和整治监管上下深功夫,推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迈上快车道,加快创建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为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有力支撑。

    裘东耀先后来到一家塑料制品加工小企业和一个工业区,听取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推进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检查。他强调,抓好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密切关系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必须坚持不懈高标准推进。要严格督促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引导企业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标准要求,顺应环境约束和市场倒逼,抢抓科技进步和新兴产业发展机遇,主动谋转型抓提升。要大力推进工业企业进园区发展,完善园区公共服务,严格抓好小微企业园、乡镇工业园、村级工业集聚点的规范管理和提升发展,为广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提供良好环境。要深化落实整治提升措施,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安全生产培训等工作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转型升级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做到整治提升有力度、服务保障有“温度”。

    陈炳荣及朱金茂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