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风向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成立 跨境电商创业创新中心

    

    

    

    9月8日,海曙成立跨境电商创业创新中心,计划集结一批跨境电商相关的服务商,为跨境电商企业和创业项目提供全球开店、人才培育、数字营销、运营孵化、供应链体系、政府合规化运作等相关服务。

    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曙是首批跨境贸易出口试点地区之一,产业链条完整,有完备的物流基础设施。不少工业企业和外贸企业已涉足跨境电商领域,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想努力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打通跨境电商的各个环节,拓展海外销售渠道,建立自有品牌,开发新产品。”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借着跨境电商创业创新中心成立的契机,海曙将同步建设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和人才实践基地,开设跨境电商相关课程尤其是线上直播课程,普及跨境电商相关知识,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平台和机会,为企业搭建跨境电商团队提供平台。

    同时,海曙还发起了“数字贸易·品牌出海”合作赋能行动,计划与相关企业合作,引入专业孵化培育机制,助力更多海曙企业打造自有品牌、提升盈利水平,打造一批跨境电商新地标,营造跨境电商的发展氛围。

    (徐展新 孙勇 尤文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