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挖掘首贷需求助力企业

    

    

    首贷,即首次贷款,是指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中无贷款记录的企业首次从银行业金融机构获得贷款。对于民营和小微企业而言,缓解融资困境的重要环节就是破解“首贷难”问题。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以奉化支行为中心,积极挖掘首贷需求客户,帮扶企业在疫情下尽快复工复产。

    年初突发新冠疫情,众多企业资金回流受到影响,宁波奉化永兴钢球厂也因此受到波及。面对众多银行的各项授信政策,企业法人任海航亦是一头雾水。奉化支行客户经理王泽正结合首贷户政策,迅速上门拜访,向客户介绍邮储银行各类贷款产品,结合该企业实际情况推荐小企业快捷贷。小企业快捷贷,提供资料较少,授信审批快,客户能够迅速获得贷款资金,客户经理迅速收集客户资料提起授信审批,于7月27日成功放款。该贷款授信期限为一年,授信金额370万元,借款余额230万元,还款方式为按周期结息到期还本,客户可在授信期内随时发起资金申请,解决融资需求。

    (陈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