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日,为增强客户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以营业大厅为主阵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支行员工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从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承担等方面,进行由浅入深的讲解,号召居民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通过正规合法的融资渠道解决资金困难问题,从源头避免非法集资。同时也重点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提醒客户遇到涉嫌非法集资行为及时举报,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居民听后都收益匪浅,课堂上有老年人也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案例。

    随着金融形式的多样化,诈骗、高息、P2P等不合规的金融现象层出不穷,尤其对于老年客户群体,识别能力较弱,又有贪小便宜的心里,很容易走进这些误区。兴业银行宁波北仑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柴桥街道大溟村,给居民带去一堂“远离非法金融 享受幸福生活”的知识课堂。

    (王巧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