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万科 线上城市乐跑赛开跑

乐跑微信小程序

    

    

    

    

    2020万科线上城市乐跑赛近日开跑。即日起至9月30日,想要参加乐跑赛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

    2020年万科将“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从线下延续至线上,生活不停,奔跑与热爱更不该停。万科城市乐跑线上赛,与市民一起在奔跑中迎接阳光健康,积极地拥抱美好生活每一天。

    据了解,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从2013年发起乐跑赛以来,7年来足迹遍布全国60个主要城市,举办赛事超400场,近100万人次参与,已成为全国参与度较深、影响力较大、覆盖面较广的全民健身IP。

    本次乐跑具体参与方式分几步:1、登陆乐跑微信小程序;2.注册个人信息;3.下载咪咕善跑;4.绑定乐跑小程序;5.回小程序界面建立/加入乐跑团;6.分享链接邀请好友;7.进入活动记录步数,开启乐跑。3人成团,每团10人封顶。

    据了解,团队哈哈分贝累积排名,哈哈分贝达8、18、28、38即可参与抽奖。乐跑腰包、笔记本、单肩包、100元移动充值卡、华为运动手表等丰富奖品等你赢取。

    (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