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丰富数字化金融服务

    

    

    9月10日,在农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内,郑先生正在通过“智慧货架”浏览某“网红餐饮”店的优惠信息,微笑着对大堂经理说:“简洁的页面设计,能第一时间知道附近商圈的优惠信息,有些我可以直接领取,有些需要用积分换取,不过都很方便。”

    据介绍,该行借助体感互动屏以市民喜闻乐见的“货架”形式,打造“生活+金融”超市,集中展示农行各类金融产品、贵金属行情、结售汇牌价以及与衣食住行密切相关的消费场景等,使原有在网点“看不见、摸不到”的产品和服务变为“可见、可体验、可购买”的货品,并无缝链接优惠中心,及时推送优惠券、代金券、特殊权益等优惠信息。客户可以通过农行掌上银行扫码购买产品,有效满足客户对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获取需求,实现可互动的全新实时交流平台服务。截至目前,“智慧货架”已在全辖93%以上的网点上线。

    近年来,该行应用大数据、云计算、远程视频、人脸识别、多媒体交互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推出智能一体机、超级柜台等智能设备,摆脱传统银行业务对人工柜台的依赖,使网点人工服务向智能设备和移动客户端拓展,创新引入“网店”理念,使农行员工变身“金融小店店长”,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舒馨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